close

話說去北海道的第二天我就泌尿道感染,還看了當地的醫生,

那天領完藥,大星急急忙忙去對面的藥局領藥,然後不好意思讓司機等太久,

就急急忙忙上車回飯店,

結果外套遺留在診所忘了拿回去,

他又是愛面子的人,總覺得已經給導遊帶來很多麻煩,

如果再叫計程車去拿,那件破外套實在是不值1540+1540=3080日幣

3080*0.375=1155元台幣

我有點擔心他會感冒,那天上函館山上看夜景,

天氣幸好沒有很冷,起霧了也沒有下去看夜景,

只有坐了覽車下山,

那天晚上我吃了藥,隔天起來就好很多,

第三天.....泌尿道感染好多了,

我的喉嚨痛痛的......嗚

那天晚上,尿尿不刺痛,換喉嚨好痛喔....

 

第四天,頭就是在打鼓,鼻涕跟噴嚏也來了,

大星的感冒藥派上用場.....嗚

一直到第五天,要回家了,喉嚨才比較不痛

天啊!!!我美麗的假期,美麗的北海道之旅就是在生病中度過啊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