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403 DSC_0400 DSC_0405 DSC_0397 DSC_0399 DSC_0411  (未設定內容)

這次的北海道之旅,就是一整個不順,

第一天晚上泡過溫泉,天亮我就覺得下體癢癢的,早上起來尿尿有點痛,

接下來就是坐如針氈啊~心想大概是泌尿道感染,

結果什麼藥都帶了,就是沒帶到抗生素,嗚~忍耐~每到一站就是跑廁所,

那天下午到函館,我已經有點發冷汗,怕自己發燒,問一下中繼的昆布館,問他們有沒有護理站,

如果有就可以先吃個藥,後來他們就說沒有,幸好這次的導遊是女生,

我把這有點羞於啟齒的並告訴她,同是女生,她說以前她也有這樣過,所以可以知道我的不舒服,

怎麼辦呢?她馬上就做了危機處理,她連絡了函館的旅館,問了當地的診所,然後在大家放行李回飯店時,

帶我去診所看醫生~~~嗚~~真的太感人了,雖然花了蠻多錢,可是真的事情再發生一次,

我還是選擇看日本醫生,因為沒辦法忍耐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