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頭版關係大家健康的起雲劑添加物'

只是為了好看'其實對於飲料是毫無作用'

天氣熱就來杯飲料'似乎是常態'

我們這條街上就大概開的10~20家的飲料店'

小小的攤位'大大的獲利'

開設的門檻低'連我都想開飲料店不要當醫生'

(現在的醫生很可憐'動不動就被病人威脅'

昨天有個小姐'來補頰側蛀牙'在填補之前有事先告知'

因為蛀洞太大'旁邊的牙齦長到窩洞去'

所以要施行牙齦修整術'就是把雷射刀牙齦短一點'把窩洞露出來'才能補好'

她也同意'我才開始做'做好以後她也沒什麼意異就回家了'

等到過了一個多小時她的朋友打電話還'語氣很差的說'

怎麼沒有經過她的同意把XXX的牙齒挖一個洞'

天呀~~我剛剛是跟鬼講話嗎?我是見鬼嗎??

不是說好了我才做的嗎?

為了怕醫糾'只能好聲好氣的說'是哪裡有個洞?可不可以過來給醫生看一下?

過來後一看'才知道XXX說我把她蓋在牙齒上的牙肉修掉了'

她覺得牙齒有洞'所以根本沒有洞'她就是喜歡牙齦把牙齒蓋住~


那剛剛怎麼不說??

我就不要大費周章補了~~~我的心理直OS'

現在我知道XXX是一個頭腦似乎不太清楚的人'

只好對她朋友多做解釋'

讓她的朋友去對她說明'

又講了好多次'她們才聽懂~~~天啊)


我要去賣飲料了~~我要去賣飲料了~~我要去賣飲料了~~

沒想到現在又出了這種事'

不過我覺得風頭過了沒多久'大家又忘了'

沒良心的事'又一直做'最氣的是沒良心的人都賺大錢'

腳踏實地辛辛苦苦賺錢的人要被政府扣東西扣的'

除了國民年金是變相加稅'健保費也又要調漲'

東西又越來越貴'

房子也越來越貴~根本沒有打房'

房租也要漲~

常在想到底為甚麼要這麼辛苦啊??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