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他的憂鬱的地方'

但像我這麼杞人憂天的'或許不太多了~

每件事情我總會往最壞的想'

接一個複雜的患者時'我會想:如果沒有順利要怎麼辦?

可是往往會因為她看起來像是不錯的人'

或是她怎麼會把自己的牙齒搞成這樣'

或是如果她重建好了'應該會怎樣'

或是她能付出這樣的錢'

而把她接下去~

而往往這就是我的壓力的來源~~

 

是的'荷包多了一點'完成多了一點'

重建好的時候'總是很令人滿意~

但是'會把自己的牙齒搞成這樣'事出必有因'

她的條件不好'她的維持不好'她的習慣不好'

還有我不是她'不可能每天幫她刷牙~~

 

還有自己無法掌握好的狀況'也是很大的壓力'

也許自己就該做些洗洗牙'補補牙'簡單拔牙的case'

不要接一些有難度的case'或許會好一點'尤其是一些自己比較不會掌控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